新闻频道 经济频道 文体频道 都市频道 教育频道 房产频道
莆田新闻网 > 都市频道 > 外埠资讯 > 正文
有空晒晒太阳 乳腺癌危险降低
07/08/16 15:31 来源: 海峡都市报社 编辑:盈盈

据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6日报道,最新调查显示,阳光能有效地帮助女性远离乳腺癌的威胁。

人体内大多数的维生素D来自阳光。最新的研究显示,女性血液中维生素D的含量越低,其在更年期之后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就越高。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哈马市克雷格托大学的研究小组对117955岁及以上年龄并没有乳腺癌病史的女性进行了跟踪调查。调查结果显示,随着维生素D摄入量的增多,所有癌症的发病风险都得到了有效控制。

 
 
相关新闻
> 科学家发现导致乳腺癌扩散基因
> 研究表明健康饮食降低乳腺癌复发...
> 专家:乳腺自我检查可提高女性乳...
> 我国乳腺癌发病率有明显上升趋势
> 专家称乳腺癌已居我国女性恶性肿...
> 多吃两根胡萝卜防治乳腺癌
> 爱吃肉女性不易患乳腺癌
> 防乳腺癌从20岁开始
主办: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     承办:莆田市互联网新闻中心
联系电话:0594-2211238/2233258   传真:0594-2281852    投稿信箱:ptxw@ptxcb.com
闽ICP备20060502号 (浏览本网主页,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*768分)
本网站顾问律师:王洪辉律师